Re: 不知各位對此盤看法如何? #330820 - 2004-03-05 00:18:39 starbuck 四季平安 註冊: 2003-02-04 文章數: 4283 要正面大頭和全身照 我不趕時間... 無 Digi-cam...下次曬相時, 記住要隻電腦光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