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各位對此盤看法如何? #330805 - 2004-02-19 13:15:20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 不知各位對此盤看法如何? 小弟對這盤的看法是....你的盤貼得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