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各位對此盤看法如何? #330816 - 2004-03-01 10:12:23 曉薇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17 文章數: 216 真ㄉ很累想放棄ㄌ 明再面前跟他們說話 卻沒人李 向把我當隱形人似ㄉ 我真ㄉ很傷心 約去看電影或出遊 明明我跟他們在一綺 卻獨獨漏掉我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