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阿朱--劉濤 曾在大陸連續劇“還珠格格”第三部中扮演小燕子吧?或者是紫薇。>>>>緬甸公主慕沙。蠻漂亮的。
-----------
受不了瓊瑤的眼淚+肉麻台詞,我沒看。應該是演公主的。
片中四大惡人的老大,段延慶演得很好,演員好像是叫計春華?>>>>嗯。早年演過哪個武打片來著...
-----------
“少林寺”!跟李連傑拍對手戲,演那個反派人物“禿鷹”。
如果周迅還是剛出來時李少紅手裏那個小太平公主,那黃蓉的分數會高很多,那陣兒的強貼就是給射雕挑Bug,二百多條。
------------
受不了她的沙啞嗓子。輕靈嬌俏的黃蓉配個這樣的嗓子,大煞風景。
據說粵語版用了配音,就好了許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