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從笑傲江湖.射雕英雄傳到天龍八部
連接幾部...真是越拍越好...令人讚賞...
相反的..台灣卻只會----歹戲拖棚
唉.......這幾年台灣有除了公視的日照後山外
還有拍出什麼令人讚賞的戲嗎?
包青天阿.......
現在我都準時收看重播(下午1點)
|
|
|
回應:
從笑傲江湖.射雕英雄傳到天龍八部
連接幾部...真是越拍越好...令人讚賞...
相反的..台灣卻只會----歹戲拖棚
唉.......這幾年台灣有除了公視的日照後山外
還有拍出什麼令人讚賞的戲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