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是越拍越好---- #329028 - 2004-02-19 15:30:14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這段我沒看到!第幾集?我再找來看過。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