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那真糟糕了...
幸好咱們台灣的珍珠奶茶現在在新加坡也買得到, 我超愛喝珍珠奶茶的說...![]()
安安姊
我還是建議你去好了
呵呵,因為台灣和香港稱得上是美食的天堂
在天堂裡對你有百害而無一利
我相信,珍珠奶茶到了新加坡,口味也會變的
這樣子,你就會無心於飲食
呵呵呵呵
自然....自然....就和瘦瘦結伴同行囉
呵呵![]()
![]()
那邊味道怪東西是真的不少阿
~~~因為融合了不同的民族文化所以我才稱為各國美食~~有一次早上吃咖哩餅
反胃不少天連汽水的味道都和臺灣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吃一些異國的食物 
那邊的胖子好像真的比台灣少耶!!!都是孫燕姿的身材

安安姐~~妳可以帶乾的珍珠和奶茶~去那邊自己diy~~每半年回來補貨一次
保正身材不走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了~輕輕的雨聲~淡淡的山岳天~~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簡簡單單三句話~~ 只有執行力~才會讓人成長~ 保持開放的態度去看人事物 別期待事情應該是怎樣進行 "勇於敢則殺,勇於不敢則活。" 小弟白字多~~傷到大大的眼睛~真是對不起你們~
下雨了~輕輕的雨聲~淡淡的山岳天~~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簡簡單單三句話~~ 只有執行力~才會讓人成長~ 保持開放的態度去看人事物 別期待事情應該是怎樣進行 "勇於敢則殺,勇於不敢則活。" 小弟白字多~~傷到大大的眼睛~真是對不起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