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其實那邊很 濕熱 ...
東西好吃嗎?我這兩天來了兩個新加坡同事,其實他們都覺得
台灣的小吃比較好吃!!
我也覺得台灣的東西比較好吃ㄟ
新加坡還不錯 可是吃的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一大早就吃 肉骨茶 我早餐又不太吃肉 有點痛苦
不過 可以去動物園跟猩猩吃早餐 滿特別的![]()
溼熱
是我最討厭的
討厭濕氣
肉骨茶
東南亞一帶好像都吃這個比較多
說真的,我也沒興趣...早餐吃這個對我來說好像在吃中餐或晚餐

會讓我有時間錯亂的感覺

呵呵,我有家人才從沙巴回來
說如果去玩的話,當地產的荳蔻油可以買回來送人,呵呵,我手邊就有一瓶
還沒用,不過味道蠻好聞的
用來擦蚊蟲咬和驅風等等。
呵呵,我還想到家人從沙巴帶回來的榴槤冰
我是不吃榴槤的,但是冰就例外
唉唷我的天啊!真的很~~~~~~~~~~~好吃哪!

除此之外,我就不知道那邊還有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