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老實說我到不覺得新加坡是個適合台灣人
其實那邊很濕熱...
東西好吃嗎?我這兩天來了兩個新加坡同事,其實他們都覺得
台灣的小吃比較好吃!!
我也覺得台灣的東西比較好吃ㄟ
新加坡還不錯 可是吃的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一大早就吃肉骨茶 我早餐又不太吃肉 有點痛苦
不過 可以去動物園跟猩猩吃早餐 滿特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回應:
老實說我到不覺得新加坡是個適合台灣人
其實那邊很濕熱...
東西好吃嗎?我這兩天來了兩個新加坡同事,其實他們都覺得
台灣的小吃比較好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