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位失聯已久的朋友會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325559 - 2004-02-06 18:13:58 momobea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49 還沒收到回覆耶...不過現在是星期五, 還有三天我才會離開...不曉得是因為對方太忙還是我們的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最近e-mail時常收不到信). 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需要再卜一卦ㄇ有消息必定盡快回覆.謝謝您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