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位失聯已久的朋友會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325558 - 2004-02-06 01:01:52 沙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回應:因為我人在美國, 是不是美國時間的巳時呢?哎! 美國異地?...這個不曉囉! 你問卦卦上的時間是寅日寅時, 那小的想是當天起卦後約4,5個小時.不知是否已接到對方聯絡呢? 莫非小的又斷錯了? 編輯者: 沙憎 (2004-02-06 02:4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