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位失聯已久的朋友會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325557 - 2004-02-05 17:58:59 momobea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49 大大,因為我人在美國, 是不是美國時間的巳時呢?謝謝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