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不是屬於自己的
再多的等待
也只是無謂的掙扎與抵抗
何不
放他去呢...
不要讓過度的執著
破壞了當初
那些美好的回憶與感覺...
ps
其實會寫這首詩
也的確跟 恆星的恆心 有關
當時我正在聽這首歌
我忍不住哭了
我也想等...
但我知道再等也沒有用
我...
何苦呢...
所以我才寫了這首詩...
安慰自己...
勸自己...

再多的等待
也只是無謂的掙扎與抵抗
何不
放他去呢...
不要讓過度的執著
破壞了當初
那些美好的回憶與感覺...
ps
其實會寫這首詩
也的確跟 恆星的恆心 有關
當時我正在聽這首歌
我忍不住哭了
我也想等...
但我知道再等也沒有用
我...
何苦呢...
所以我才寫了這首詩...
安慰自己...
勸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