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假如 我是一顆恆星 #322603 - 2004-01-29 12:21:55 judys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很美的詩,是您自己寫的嗎?比起許多成名詩人亦不遜色,有一個專門寫詩的網站,kakalaya大大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http://www.wow.idv.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