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假如 我是一顆恆星 #322605 - 2004-01-30 03:42:19 kakalay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1-11 文章數: 152 來自: 家裡 感謝judys大大的欣賞~這只是有感而發的心情寫照...感情的事誰也無法說個準與其勉強的去追求天長地久倒不如好好體驗曾經擁有的片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