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薪資少的離譜
大概是15000左右
有時還會更少吧
我覺得真的很少
也許是屏東地區的行情是如此吧
所以我真的狠討厭屏東的工作
有些老闆的態度就是---
目前景氣差
我有工作給妳
我就把工作量增加 時間加長
薪資減少
所以....
真煩
有時我會想
如果我是老闆
我一定不會剝削勞工
我相信能照顧勞工
體諒勞工者
事業才會做得長久
像中北部的工作
週休二日或隔週休二日
薪資亦在合理的範圍
為何我們這裡的老闆公司都這麼摳呢
??????????????????????????????????
大概是15000左右
有時還會更少吧
我覺得真的很少
也許是屏東地區的行情是如此吧
所以我真的狠討厭屏東的工作
有些老闆的態度就是---
目前景氣差
我有工作給妳
我就把工作量增加 時間加長
薪資減少
所以....
真煩
有時我會想
如果我是老闆
我一定不會剝削勞工
我相信能照顧勞工
體諒勞工者
事業才會做得長久
像中北部的工作
週休二日或隔週休二日
薪資亦在合理的範圍
為何我們這裡的老闆公司都這麼摳呢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