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請問我的工作在哪裡????... #32241 - 2001-09-16 12:52:49 jeanal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12-15 文章數: 560 又是這種情形您說的是農曆的十月還是國曆的十月呢不知是那種工作呢不知我何時才會真的有工作呢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找到好的工作而我每次找到的都是週休一天而且薪資又少的離譜的工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