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您是說我必須等到農曆的10月份,才會有一個工作嗎??
那我這段時間,不就處在無所事事狀態,挺恐怖的說!!
難道這段時間會完全找不到工作嗎??
還有不知卦象,是否看的出我該找哪種工作嗎???
該留在家鄉還是外地呢???
若我找外地的工作,是否會有工作機會嗎???
謝謝您!!
您是說我必須等到農曆的10月份,才會有一個工作嗎??
那我這段時間,不就處在無所事事狀態,挺恐怖的說!!
難道這段時間會完全找不到工作嗎??
還有不知卦象,是否看的出我該找哪種工作嗎???
該留在家鄉還是外地呢???
若我找外地的工作,是否會有工作機會嗎???
謝謝您!!
編輯者: jeanal (2001-09-15 12:17: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