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 > > 生活就像洋蔥,
一片一片地剝開,
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這句話講的好...令人流淚ㄋㄟ...旦素..很貼切>>>非常 喜歡這個比喻 讓我長智慧囉!!
這個主題,使我想起,我今天的事情----
今天 有個無聊朋友問我們,如果你只剩下24小時的時間,你最想做甚麼??? ㄟ..ㄟ我正在想呢..有人盡然說..要看書>> ==! 你會不會太認真了..>>>我的反應
但是 後來我這位可愛的好友可說了一大篇故事 甚麼神話..將巨石推到山頂的故事...又臭又長,不過後面聽的比較順耳 我是不知各位聽倌有甚麼感受??不過 我覺得還可以..
她說:追求生命,時間的永恆意義是甚麼??意義永遠是不確定的,所以意義的本身並不重要,最終極的目標不重要,貴在尋找的過程中,過程比結果更美麗。
>>>>我開她玩笑梭--所以 看書比結果更美麗 ....<一陣批鬥
>..現在 想想 每個十年 一個過程還算美麗 到了這個三十而立這個年歲回想起來,想少十年,多十年都沒想過ㄋ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