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就是十七歲,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
趁著現在能選擇時就好好選擇要走的路,
不要把歷史重覆又重覆, 到三十歲時回首一看,
又希望從頭開始。不過事實上, 有很多事情,
做對了不自覺, 做錯了才會印象心刻....後悔...
好像是必然的....無法避免...永遠也很少能夠在刹那間,
作出最明智的決定, 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大智慧去預估事情的後果,
能夠知道後果才選擇, 你說有多好....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趁著現在能選擇時就好好選擇要走的路,
不要把歷史重覆又重覆, 到三十歲時回首一看,
又希望從頭開始。不過事實上, 有很多事情,
做對了不自覺, 做錯了才會印象心刻....後悔...
好像是必然的....無法避免...永遠也很少能夠在刹那間,
作出最明智的決定, 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大智慧去預估事情的後果,
能夠知道後果才選擇, 你說有多好....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