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十年前或到十年後」你願選那一種? #322285 - 2004-01-29 02:32:06 瑪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4 文章數: 148 不知是年齡的關係,還是...我跟華姐夫一樣,希望到十年後去回顧這十年實在夠戲劇化,目前的寧靜平穩生活,讓我體驗出:平安就是福。真有那種奇蹟可以到十年後那時女兒出嫁甚至當媽媽而我也當外婆...這真的很美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