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您的回覆。 
很久以前就有人說"富屋貧人"來形容我的命格。我最近這一二年可以體會它的意思。外在環境和身體狀況讓我心有餘力而力不足,不是想做什麼心裡想就可以達成。如果未來身體狀況精神狀況好,我希望能打出一片江山。
而至於我討厭男方母親(她更討厭我),將來是否會和那個男的結婚,現在對我而言影響不大,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她母親太太太......太可怕了。他不是我前面提到58年次的那個人,但是58年次是外國人離台灣時在是太遠了,他父母親早就去世了。

很久以前就有人說"富屋貧人"來形容我的命格。我最近這一二年可以體會它的意思。外在環境和身體狀況讓我心有餘力而力不足,不是想做什麼心裡想就可以達成。如果未來身體狀況精神狀況好,我希望能打出一片江山。
而至於我討厭男方母親(她更討厭我),將來是否會和那個男的結婚,現在對我而言影響不大,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她母親太太太......太可怕了。他不是我前面提到58年次的那個人,但是58年次是外國人離台灣時在是太遠了,他父母親早就去世了。
編輯者: UmMe (2004-01-31 11:58: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