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回應。
我不會看八字。以前有人說我土旺,所以不會遷移。有人說申被甲寅大限沖,用神被沖,家裡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請問甲申年有出國機會是短暫出國或是甲寅大限一直都有出國機會?用神被沖又代表什麼意義?
我不會看八字。以前有人說我土旺,所以不會遷移。有人說申被甲寅大限沖,用神被沖,家裡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請問甲申年有出國機會是短暫出國或是甲寅大限一直都有出國機會?用神被沖又代表什麼意義?
|
|
|
。請問甲申年有出國機會是短暫出國或是甲寅大限一直都有出國機會?用神被沖又代表什麼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