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好的運在56歲-80歲?人老了,什麼事都不能做
。請問36歲到56歲大運,適合做些什麼,能累積財富嗎?我目前在出口貿易公司做業務(負責機械)和會計工作。我適合管理工廠嗎?
。請問36歲到56歲大運,適合做些什麼,能累積財富嗎?我目前在出口貿易公司做業務(負責機械)和會計工作。我適合管理工廠嗎?
|
|
|
。請問36歲到56歲大運,適合做些什麼,能累積財富嗎?我目前在出口貿易公司做業務(負責機械)和會計工作。我適合管理工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