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把握這次機會調職到花蓮呢? #315407 - 2004-01-08 05:44:26 JoEri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11 我們是兩家不同的分公司,我可以請對方在那兒提出申請互調(因為是他來問的),如果照"麀緣"所說,對方即使提了也不會被准嗎?"老朋友"說我可勝任那兒的工作,那也可以看得出如果去了會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什麼難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