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把握這次機會調職到花蓮呢? #315404 - 2004-01-08 05:22:35 JoEric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11 好怪喔,是對方來找我洽詢的耶...只是我跟他的工作性質不太同,我的可能比他的難一些些,會是原因嗎?我先占問,沒先提出申請是因為單位容易滿城風雨的關係,不想在確定可能OK前造次.如果真的提了會如何呢?白忙一場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