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ric大大,
你目前尚在觀望中, 父母爻入日墓, 應該尚未提出申請. 而且,問題似乎尚未問完, 您希望
調到花蓮去, 是希望求什麼呢? 女友在那邊嗎? 還是希望兼職?
這一卦含了2個問題, 如果尚未提出申請, 如何能看到去那邊之後能否如願呢?
是不是應該先提出再來看看呢?
你目前尚在觀望中, 父母爻入日墓, 應該尚未提出申請. 而且,問題似乎尚未問完, 您希望
調到花蓮去, 是希望求什麼呢? 女友在那邊嗎? 還是希望兼職?
這一卦含了2個問題, 如果尚未提出申請, 如何能看到去那邊之後能否如願呢?
是不是應該先提出再來看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以上 請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