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看過了...跟我想像得一樣..那麼美哦![]()
想去...想去...好想去..
上次與之失之交臂...成了我一個心結
最好看是秋天吧...可是我秋天都因工作走不出去...其他季節會是怎樣的呢??![]()
失之交臂,那下次先计划好行程咯,最好再多几天时间,嘻嘻.

秋天是因为有红叶看,所以很多人说秋天去.
其实冬天也不错,因为那里有藏族的春节过,还有漂亮的雪景,还有温泉可以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