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跟我想像得一樣..那麼美哦

想去...想去...好想去..
上次與之失之交臂...成了我一個心結
最好看是秋天吧...可是我秋天都因工作走不出去...其他季節會是怎樣的呢??

想去...想去...好想去..
上次與之失之交臂...成了我一個心結

最好看是秋天吧...可是我秋天都因工作走不出去...其他季節會是怎樣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羅"~~就是我深深向往的地方"miyaluo"~~~
~~"阿羅"~~就是我深深向往的地方"miyalu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