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很困惑的問題,想聽聽各位大大們的看法。
![]()
在一個紛擾 你不喜歡的城市生活 是件痛苦的事
生存在一個沒有你愛的人的城市式也是痛苦的事
只能說想去的時候就去 想留的時候就留吧
魚也熊掌不可兼得也,,,
謝謝大大的那句話:想去的時候就去,想留的時候就留。。。
只願路長情更長![]()
是阿 分析 在分析 考慮再考慮 別人給你多的建議
也只有你的心知道 喜歡他 愛他 想念他的心是否能讓你克服這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