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306373 - 2003-12-22 16:52:16
澐兒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回應:

一樣有用處 呵呵 一塊3*5mm的鈦晶能量就算蠻強的喔.能感覺出氣場的人都能知道那種感覺.綠幽的金字塔 就有將原本磁場放大一倍以上的能量.

信念是引導力量的來源.

您對他的信心有多大 投射就有多大.




我認同海大大的看法!

我也很喜歡水晶、礦石類的東西,不過倒不是冀望著要藉由水晶轉什麼運啦!
大部分是因為很特別、稀有、或是看了一眼就黏住了(愛不釋手),所以就買來
收藏了....^^||

在水晶的造型中,磁場最強的應該是雙尖水晶、水晶激光柱這類的,金字塔造
型的能量也比圓球型的大很多。不過,至於能量有多大呢?這就要看個人的意
念了....不論是介紹水晶的書籍,或是很專業賣水晶的人,都會建議佩帶的人
常常要握著水晶"冥想",常常冥想就會讓你想要的能量激發出來囉!

而且每個人似乎都會有適合帶的水晶類型,而且不同的水晶其能量也不同,最
重要的是....不要買到假的就好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16:4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oreille 2003-12-21 12:21:27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46:5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2:40:1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51:5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3:03:1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3:11:2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11:3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13: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16:5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18: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31:2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4:38:4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Jung chen 2003-12-22 11:17:2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1:45: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1:36:38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3:37:09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2:33:42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2 14:56:19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6:14:2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2 16:52:1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2 16:59:1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3 06:19:27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3 16:50:4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4 08:13:1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2:18:0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00:5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3:08: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