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306357 - 2003-12-21 13:08:08 candylitt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17 文章數: 311 來自: heart 回應:要的話不如戴天珠..... 天珠呀?偶正戴在手腕,,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