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306369 - 2003-12-22 12:18:01
靛滄海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呵呵 小海認為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說.

捷克隕石固然好用 但是其能量範圍畢竟還是有限.

而 捷隕 泰隕(次曜岩) 黑曜岩

畢竟為撞擊岩層後激發的琉璃狀物質 非真隕石.那麼不佩帶鐵隕更好不就更好(雖然假貨多於真貨),無可忽視他的功能確實很強. 但比起大他幾倍的水晶就會遜色到不行囉.(因為捷隕再怎麼樣只能是小小一個)

捷隕因為其色綠還是歸納入心輪的開啟 與綠幽靈的脈輪同屬 能增強水晶的幅頻 也能啟動中脈.

泰隕 黑曜岩 與 茶晶同屬 歸納海底輪 開啟靈性 排除濁氣(避邪)

似乎大家都太著重於強調"個別性"的礦石而忽略了最好用的"白水晶"

光因折射而分七色 而白水晶為七脈之屬 能增進所有脈輪的功能 故美名為水晶之王 (當然鈦晶是因為稀有,能量強,被貫納為"髮晶"王 廣告打太多 但其功能真的不廣泛 ) 小海 用過 鈦晶 次曜岩 綠幽 白幽 紫晶 赫基蒙 白晶.認為最有用的是白晶和綠幽(綠幽是千層金字塔)

我有三隻大晶柱都是白晶 最重的那隻4公斤 每天擺在枕頭上睡 以前睡9個小時都不飽 現在小海最多只睡7個小時就飽了 剛開始的時候6個小時就睡飽了呢^^ 這是我個人親身最確實的體驗 而且因為玩水晶人緣開始變好 認識很多朋友.可以姑且當他是巧合.

而水晶的大小也與能量成正比的 如果各位有練氣功和拙火瑜珈或靈修的人都能感受水晶的能量.大小絕對是成正比.至於那些感受不到的人.小海也真心建議你們暫時別否認水晶的能量.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16:4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oreille 2003-12-21 12:21:27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46:5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2:40:1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2:51:5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3:03:1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3:11:2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11:3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13: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16:5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18: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1 13:31:2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4:38:4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Jung chen 2003-12-22 11:17:24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1:45:33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1:36:38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huangyuren 2003-12-21 13:37:09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2:33:42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丹辰子 2003-12-22 14:56:19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6:14:2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2 16:52:16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2 16:59:1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3 06:19:27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澐兒 2003-12-23 16:50:40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4 08:13:1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靛滄海 2003-12-22 12:18:01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補天石 2003-12-21 13:00:55
Re: 請教各位大大,什麼水晶可以轉運? candylittle 2003-12-21 13:08: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