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呵呵!仇恨無法解決問題 #299486 - 2003-12-10 03:21:02
潘文欽 離線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我同情那些曾經遭受的政府非法迫害的人和家屬
我想大家都不願意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
仇恨真的無法解決問題
如果真的記仇---
那麼南非的白人和黑人如何相處?

真的要記仇
我們是否也要多殺幾個日本人洩恨?

真要記仇
德國還能在歐洲屹立嗎?

真要記仇
當初先民渡海來台,漳州人與泉州人客家人之間的相互爭地產生的殺戮該怎麼算?

真要記仇
那麼漢人屠殺原住民同胞的歷史該怎麼還?

我想大家都不是聖人,要放下仇恨談何容易
但是上一代的仇恨不應該由下一代來延續
時間應該是最好的療傷止痛劑
但可惜的有一群人不斷再製造仇恨
不斷的挑起歷史的仇恨
企圖達到某些政治目的

這些人才是應該譴責之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也有一個夢 潘文欽 2003-12-02 05:20:41
Re: 我也有一個夢 小道 2003-12-02 08:42:00
Re: 我也有一個夢 big star 2003-12-09 03:33:59
Re: 我也有一個夢 kit13 2003-12-02 09:51:04
Re: 我也有一個夢 小道 2003-12-02 10:45:49
Re: 我也有一個夢 judys 2003-12-02 11:08:32
Re: 我也有一個夢 劍痕 2003-12-03 06:34:56
Re: 我也有一個夢 judys 2003-12-03 10:24:28
Re: 我也有一個夢 payton 2003-12-03 12:09:55
Re: 我也有一個夢 Little Boy 2003-12-08 15:52:09
Re: 我也有一個夢 e6705005 2003-12-09 02:33:25
Re: 我也有一個夢 胡筑硯 2003-12-08 18:27:37
以前說台語就被罰錢...就不是迫害 阿正弟 2003-12-10 04:21:13
Re: 以前說台語就被罰錢...就不是迫害 Neo 2003-12-10 05:18:32
Re: 我也有一個夢 Neo 2003-12-09 17:21:07
呵呵!仇恨無法解決問題 潘文欽 2003-12-10 03:21:02
Re: 呵呵!仇恨無法解決問題 koihu 2003-12-10 03:24:43
如果你是當時的受害家屬....沒人能輕易的忘記所受過的傷害 阿正弟 2003-12-10 04:01:11
Re: 如果你是當時的受害家屬....沒人能輕易的忘記所受過的傷害 Neo 2003-12-10 05:35:37
Re: 如果你是當時的受害家屬....沒人能輕易的忘記所受過的傷害 阿正弟 2003-12-10 05:49:58
Re: 如果你是當時的受害家屬....沒人能輕易的忘記所受過的傷害 Neo 2003-12-10 06:20:33
Re: 呵呵!仇恨無法解決問題 劍痕 2003-12-10 05:22:16
兩蔣才是去中國化之始作俑者 楨翰 2003-12-10 05:01:32
我想說的是 楨翰 2003-12-10 05:47:00
Re: 我想說的是 潘文欽 2003-12-10 08:30:16
Re: 我想說的是 koihu 2003-12-10 08:35:37
Re: 我也有一個夢 姓名通書 2003-12-10 05:19:33
Re: 我也有一個夢 addy 2003-12-10 12:43:40
Re: 我也有一個夢 Neo 2003-12-10 13:29: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