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有戀情呢? #299196 - 2003-12-03 08:24:28 mayamay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09 文章數: 276 來自: 山之涯 回應:從卦象看,妳身邊似乎不是沒有男人(s),只是不是那麼令人“舒服”,但有好的機會。 可是在我身邊目前並沒有追求者哩(並沒有人表示過要追我的意願或行動 )而我心中有喜歡的對象,但他對我並沒有意思,我想此人應不能算在其中吧!怎會這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