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有戀情呢? #299189 - 2003-12-01 03:27:04 mayamay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09 文章數: 276 來自: 山之涯 回應:這二個月就有機會還有農曆年後機會更大不過就如您說的這段戀情只能陪您走一段不會有結果的 您好,可否看出那人現在是否已經出現了呢?或是將來才會認識?不管是否能有結果我都會珍惜這段緣份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