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有戀情呢? #299188 - 2003-11-30 10:33:20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這二個月就有機會還有農曆年後機會更大不過就如您說的這段戀情只能陪您走一段不會有結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