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書都白讀了.... #295459 - 2003-11-17 18:56:21
遊戲王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回應:

他們只准她被他們欺負......天阿....高中生ㄟ.....這種以踐踏別人尊嚴作為娛樂的事情,竟然做的出來....也許現在的社會所教出來的孩子,勇於表達自我,充滿熱情....讀書人不再是以往書呆子的模樣,現在越來越多文武全才的人.....然而.....我們敢說我們的教育成功嗎??我之所以這麼氣.....是因為....我是過來人....










這不叫文武全才吧。這叫文武不才吧。



書讀的又不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又不懂。



成天書不讀,以欺負人為樂。



動不動就說粗話、耍流氓、好像自認為自已很神勇、更甚者還會威脅。



籍此來表達自我、充滿熱情。唉....



個人的行為無關教育。與自身的修養倒是絕對的關係。



這種例子我看太多了。

宜蘭有個私立的xx工專。後來已改成技院了。



說一句難聽的話。

書又讀不會,作人也不會作。又沒禮貌。好逸惡勞。

整天只會把妹、虧妹、網咖、飆車、打架、抽煙。

不知道這種人活著幹嘛咧

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我說的現象,希望不要有啦。



雖然小人我讀書的也不是很好。不過我會對我自已的行為負責

^ ^



編輯者: 遊戲王 (2003-11-18 00:54:4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都白讀了.... 丹辰子 2003-11-17 15:46:18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語蘭 2003-11-17 15:49:01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丹辰子 2003-11-17 15:56:58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杰仔 2003-11-17 16:00:50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遊戲王 2003-11-17 19:13:17
Re: 書都白讀了.... 杰仔 2003-11-17 15:52:59
Re: 書都白讀了.... 丹辰子 2003-11-17 16:07:43
Re: 書都白讀了.... 杰仔 2003-11-17 16:21:44
別誤會啦 丹辰子 2003-11-17 16:27:16
▲現象.... 不才 2003-11-17 16:36:54
▲現象.... 不才 2003-11-17 16:44:15
Re: ▲現象.... 杰仔 2003-11-17 17:16:26
Re: ▲現象.... chris_tyman 2003-11-17 17:00:48
Re: 書都白讀了.... 遊戲王 2003-11-17 18:56:21
Re: 書都白讀了.... jo110 2003-11-18 03:45: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