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他們只准她被他們欺負......天阿....高中生ㄟ.....這種以踐踏別人尊嚴作為娛樂的事情,竟然做的出來....也許現在的社會所教出來的孩子,勇於表達自我,充滿熱情....讀書人不再是以往書呆子的模樣,現在越來越多文武全才的人.....然而.....我們敢說我們的教育成功嗎??我之所以這麼氣.....是因為....我是過來人....
這不叫文武全才吧。這叫文武不才吧。
書讀的又不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又不懂。
成天書不讀,以欺負人為樂。
動不動就說粗話、耍流氓、好像自認為自已很神勇、更甚者還會威脅。
籍此來表達自我、充滿熱情。唉....
個人的行為無關教育。與自身的修養倒是絕對的關係。
這種例子我看太多了。
宜蘭有個私立的xx工專。後來已改成技院了。
說一句難聽的話。
書又讀不會,作人也不會作。又沒禮貌。好逸惡勞。
整天只會把妹、虧妹、網咖、飆車、打架、抽煙。
不知道這種人活著幹嘛咧

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我說的現象,希望不要有啦。
雖然小人我讀書的也不是很好。不過我會對我自已的行為負責

^ ^
編輯者: 遊戲王 (2003-11-18 00:54: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