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295450 - 2003-11-17 15:56:58
丹辰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5-08
文章數: 2526
來自: 永恆國度
我們學校還有人因為追不到別班的同學,竟然跑去對方教室大吵大鬧,還對老師出言不遜,因為他要轉學了,所以有恃無恐,什麼事都敢作.....抱著[你奈我何]的心態....這樣的事情.....高中生也會做.....教育普及....但是內心的教育....有待加強.....(包括小弟在內 )
我們學校是私立學校,而且是獨立招生制,所以能進來的雖不一是大富大貴,但至少衣食無憂.......或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在十幾年後,後成為我們這一代在嘆氣時最常用的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都白讀了.... 丹辰子 2003-11-17 15:46:18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語蘭 2003-11-17 15:49:01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丹辰子 2003-11-17 15:56:58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杰仔 2003-11-17 16:00:50
Re: 這不是國中生才會發生的事嗎?....哎 遊戲王 2003-11-17 19:13:17
Re: 書都白讀了.... 杰仔 2003-11-17 15:52:59
Re: 書都白讀了.... 丹辰子 2003-11-17 16:07:43
Re: 書都白讀了.... 杰仔 2003-11-17 16:21:44
別誤會啦 丹辰子 2003-11-17 16:27:16
▲現象.... 不才 2003-11-17 16:36:54
▲現象.... 不才 2003-11-17 16:44:15
Re: ▲現象.... 杰仔 2003-11-17 17:16:26
Re: ▲現象.... chris_tyman 2003-11-17 17:00:48
Re: 書都白讀了.... 遊戲王 2003-11-17 18:56:21
Re: 書都白讀了.... jo110 2003-11-18 03:45: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