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用念力把日本隊做掉......=_="~~
你可狠了......~~
坦白說....我昨天就用念力把韓國隊給做掉了!

韓國那個第四棒就是被我鐵口念力影響到的....^^||
好啦好啦....偷偷地說件神奇的事....
前一天晚上我還夢到了球賽耶!

(是不是著魔太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
|
回應:
用念力把日本隊做掉......=_="~~
你可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