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289599 - 2003-11-05 17:12:24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回應:看來很刺激歐中華隊應該會贏 .....不管如何....中華隊加油..中華隊萬歲... 對對對!中華隊加油!今天看到感動的想哭~~把松阪牛給吃了吧!!GOGO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