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289595 - 2003-11-05 16:37:16
阿正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3
文章數: 5656
來自: 孤獨峰
西元 2003 年 11 月 6 日 0 時 35 分  陰曆 92 年 10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癸壬癸  申 巳 子 卯 丑
└─────────────────┘子未戌未  酉     巳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父母— —癸酉金      戊子水 兄弟— —應兄弟
 螣蛇         兄弟— —癸亥水 ╳ ——→戊戌土 官鬼——— 官鬼
 勾陳        世官鬼— —癸丑土      戊申金 父母— — 父母
 朱雀 妻財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世兄弟
 青龍         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玄武        應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 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5 16:35:37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5 16:37:16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5 16:39:36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螺絲丁 2003-11-05 16:49:25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stanley 2003-11-05 16:55:38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澐兒 2003-11-05 17:12:24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5 17:28:29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澐兒 2003-11-05 17:45:41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杰仔 2003-11-05 17:53:54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澐兒 2003-11-05 18:00:24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杰仔 2003-11-05 18:02:21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kit13 2003-11-06 05:53:55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koihu 2003-11-06 05:56:36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06:00:56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kit13 2003-11-06 06:10:54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06:14:25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06:11:58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06:19:41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ericnctu 2003-11-06 08:45:42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08:55:12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11:34:32
自我檢討...為何斷錯了 阿正弟 2003-11-06 13:59:58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14:23:59
Re: 中日大戰-2...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addy 2003-11-06 14:17:14
Re: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e6705005 2003-11-05 18:01:29
Re: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8d8d 2003-11-06 00:15:35
Re: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ericnctu 2003-11-06 02:28:00
Re: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addy 2003-11-06 14:08:02
Re: 中日大戰-1...世爻中華隊..應爻日本隊 阿正弟 2003-11-06 14:12: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