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於貼圖... #288617 - 2003-11-04 12:23:28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回應:不好意思,是我不懂又多心,sorry!! 沒關係的啦。您方才是盡本份之職責。看來站長大人遴選您任版主當屬慧眼獨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