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於貼圖... #288615 - 2003-11-04 10:52:29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回應:還好啦,獨孤兄貼的這張圖,是從外面的網站拉圖進來的,不會佔用本站的空間貼多大都無妨啦... 站長大人聖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