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孤獨兄,貴貼圖會不會太「大」了些?根據站長的站規
標準如下:
只要小於 200k 就行,但是請符合本板的走向,以及考慮本系統長遠的負荷度。如果不是那種值得長期(永久)保留在本板的附加檔案,請傳到測試區再拉圖過來。
200K是多大,應該比你現在貼的要小很多吧?!
以後就請按規定來貼圖啦~
多謝您提醒。
在下於此貼圖絕大多數系從外面直接引來,
一來不會佔用貴站寶貴之空間;二來也省去上傳的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孤獨兄,貴貼圖會不會太「大」了些?根據站長的站規
標準如下:
只要小於 200k 就行,但是請符合本板的走向,以及考慮本系統長遠的負荷度。如果不是那種值得長期(永久)保留在本板的附加檔案,請傳到測試區再拉圖過來。
200K是多大,應該比你現在貼的要小很多吧?!
以後就請按規定來貼圖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