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故事,感覺自己是比較幸運一些,碰到了很好室友。
不過,象你的情形,也不要太介懷。能相處得好,是緣分,不能相處,也沒有辦法。
盡量自己多做一些友好的動作,如果對方仍然不能接受,那就算了。
這種冷淡的相處,我想不止你不好受,你的室友自己也不見得開心吧。
再著,你的室友是個男的嗎?他不是對你有好感吧?若是女生,她自己有男友嗎?
不管怎樣,都看淡一些吧。有時候,是日久見人心的,如果你一直對她好下去,
時間長了,我想她也不好意思一直冷著個臉吧。祝好運。
不過,象你的情形,也不要太介懷。能相處得好,是緣分,不能相處,也沒有辦法。
盡量自己多做一些友好的動作,如果對方仍然不能接受,那就算了。
這種冷淡的相處,我想不止你不好受,你的室友自己也不見得開心吧。
再著,你的室友是個男的嗎?他不是對你有好感吧?若是女生,她自己有男友嗎?
不管怎樣,都看淡一些吧。有時候,是日久見人心的,如果你一直對她好下去,
時間長了,我想她也不好意思一直冷著個臉吧。祝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