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日快樂呦~^^ #285998 - 2003-10-08 06:06:38 skyhear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3 文章數: 362 來自: usa 多謝百大哥的大禮:) 妹子近來功課重了,導師一直追債,所以少上來了。不過常常會很想念這裏的好氛圍,所以還是會溜上來灌水。也祝百大哥事事稱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