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氣鬼的生日 #285997 - 2003-10-08 06:01:32 skyhear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3 文章數: 362 來自: usa 呵呵,CHC大大,別來無恙?謝謝你的祝賀,也祝你生日快樂:)是呀,其實真的要經曆各種事情,但是就象一首歌裏唱的,風雨之後有彩虹,忍耐一下,就可以看到曙光。共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