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285699 - 2003-10-08 04:51:37
kit13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偶爾當當事後諸葛也滿好玩的.



1.占官職,以子孫為忌神."凡占進職與陞官,父母為先子次看;父鬼有興終有望,兄動子興枉心機"--->忌神化退.

2.占官職,以官鬼為用神."煞生身勿將吉斷,用剋世勿作凶看".官鬼旺相,伏於午火之下.伏來剋飛,午火又為世爻--->此為它來就我之象.

3."速則動而剋世,緩則靜而生身".未日面試,酉日通知--->這也是用來剋世之意.

4.官鬼若出,必合於應爻,此則利於他人.幸日建變爻將世爻重重合住,兼且應爻旬空休囚又入日墓--->因此此職為世爻所獨得.

5.上班10月13日,未日,此為忌神化退之日,亦為應期.

6.此處有一疑慮.此卦雖財官皆旺,但畢竟未土重重剋官,而且該應爻旬空休囚又入日墓,還有上卦為卦伏吟,懷疑這個工作做不久.應爻看公司,父母看老闆,這大概已是個空殼公司,老闆心不在此.月建酉金來剋,可能財務困難.目前只是入墓難剋,所以大家都不知情.出墓之期應為申年寅月,此逢值逢沖之期,我猜公司會倒閉.



好好地學好一個卦,比走馬看花看上幾百個卦還有用.大家來討論吧...^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7:44:0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7:57:5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8:05:1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8:29:29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8:38:5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8:39:36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2:45:4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sd_lin5678 2003-10-03 13:20:51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3:33:0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vajra 2003-10-08 08:13:3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羅桑 2003-10-03 08:17:4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2:23:41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羅桑 2003-10-03 08:37:57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一頁書nc5 2003-10-08 03:47:18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kit13 2003-10-08 04:51:37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8 07:18: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