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285698 - 2003-10-08 03:47:18
一頁書nc5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10-08
文章數: 3143
來自: 臺南市
解一個卦 不是隨便幾句話就可以解決了事的
一定要弄清楚占者的意思 如同民法有糾紛時 有探尋當事人的原意
一切以當事人的原意為準

如果我來判斷 我會取父母為用神
因為工作是為了養自己 故工作為庇護我 故取父母
父母空亡 又休囚 的確不是很好

但此卦獨動 且是子孫福神 所謂神機兆於動
更何況獨動 應該是主要的關鍵處
所以 另一個角度乃是推測 占問之人是否是擔憂能不能得到這份工作???
如是的話 問憂疑當以官鬼為用神
官鬼伏藏 且有子孫動來克制 此事可成 不用擔心

同樣一卦 但當事人的意思不同 用神隨即不同
不可拘泥於 問工作就是取官鬼為用

以上個人見解

一頁書 92.10.8. 11: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7:44:0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7:57:5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8:05:1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8:29:29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ericnctu 2003-10-03 08:38:5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addy 2003-10-03 08:39:36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2:45:4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sd_lin5678 2003-10-03 13:20:51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3:33:0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vajra 2003-10-08 08:13:33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羅桑 2003-10-03 08:17:44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3 12:23:41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羅桑 2003-10-03 08:37:57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一頁書nc5 2003-10-08 03:47:18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kit13 2003-10-08 04:51:37
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水淨 2003-10-08 07:18: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